小故事:纸条

本来写好了准备除夕发但是那天不知道在哪忙,所以现在发,提前祝大家过年快乐,开开心心,吃好喝好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临近午夜,一辆黑色的保姆车缓缓驶入小区。
停在一栋公寓的门口,经纪人回过头来无可奈何的看着身后的王源:“你小子,知道是清晨几点的飞机吗,6点的!我们还要提前一个小时去美容室,去机场也要一个小时……”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今天不会睡觉啦,你放心我最多3点就下来了!不然你就打电话骚扰我!”王源对着经纪人笑的像糖豆,他知道他会心软的。
果然,经纪人败了,叹了口气,看着王源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下车,开口问:“用不用帮你拿上去?”
“不用啦。”
经纪人就看着王源嗖的一下,带着几袋子东西冲进了公寓楼里。
看了一下时间,经纪人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,正好,刷出一条新年夜当红演员易烊千玺还在连夜赶拍新戏的新闻微博。
经纪人看了看手机屏幕,再转过头来看了眼自己身旁的公寓。
这要不是新年夜没记者跟了,我肯定不会把你带过来的!
……我也好想回家过年啊TT

输入了早已烂熟于心的秘密,王源进了易烊千玺家,尽管易烊千玺说过无数次,欢迎你直接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,然而他们的职业毕竟是高曝光率的演员,大批娱记在暗中悄悄跟着自己,所以呀,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候。
不知是不是因为主人易烊千玺不在,装修又是冷色调,所以,偌大的房子显得空荡荡的。
王源把客厅全部的灯都打了开,灯光是他喜欢的温柔的橙色,总算是有一些新年夜的气氛了。
他把袋子放在地板上,开了地暖,打开鞋柜,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那双拖鞋。
他甚至都来不及休息一下,就迫不及待的把袋子打开,从里面拿出了给易烊千玺买好的,他喜欢看的杂志。
这些杂志全部加在一起可重,王源拎上来的时候觉得手都快断了,可是,想起前几天易烊千玺在微信里和他说【我现在在深山老林里拍戏呢,好不容易才有信号,大概还要一个星期才能回去,这个月的那些杂志应该就买不到了吧TT】时,他的心底就流出一片温柔,于是今天参加完节目录制后,就立刻拖着经纪人去把易烊千玺看的杂志都买齐了。
王源抱着杂志进了书房,放到了易烊千玺的笔电旁边,刚想出去,犹豫了一下,开了易烊千玺笔电的机。
易烊千玺的笔电从不设密码,因为他说,在自己面前,他是没有任何秘密的。
主屏幕的桌面是王源的笑脸,这是他最新一部电影的剧照,而自己上次看见的桌面,明明还是自己参加某个节目的饭拍。
拿出手机下意识的就想发消息给易烊千玺:excuse me?你不是说没时间看我新电影?可你的桌面???
然而,下一秒却放下了手机,王源想,易烊千玺现在应该还在深山老林里吧,连夜赶戏真的很累,他是同样经历过的,他不想易烊千玺拍戏空隙仅有的休息时间,还要拿来回复自己的消息,快午夜了还在忙,易烊千玺是更累的人。
走出书房,来到客厅,王源打开了电视,让电视里热闹的娱乐节目填满一点寂寞,然后又走向玄关,从放着的袋子里拿出了几盒点心。
这是王源暗暗观察出来的易烊千玺喜欢吃的一个牌子的点心,下午买完结账的时候,收银小姑娘认出了王源,脸红红的帮他刷卡,而她面前的王源,戴着墨镜不苟言笑看上去很酷炫,其实满脑子想的都是易烊千玺回家后进了厨房,怎样可以一眼就看见这个惊喜呢。
最后,王源决定把它们放在厨房的瓦斯炉上,只要易烊千玺进来了,那就可以看见自己摆在这里的惊喜了~
之后,王源去了阳台。
其实今天早上他就已经拜托经纪人先带自己过来了一下,因为他昨晚看天气预报今天是个大晴天,于是他过来把易烊千玺放在洗衣房的换洗衣服和床单去洗了,然后把衣服床单,还有被子,全部晒在了有大太阳光的阳台上。
按易烊千玺说的,他明天就要回来了。
拜今天的大太阳所赐,洗了的衣服和床单全部都干了,还有晒了一天太阳的被子,带着淡淡阳光的味道。
王源先把床单收了下来,进卧室把床单给换了,再把被子收进来铺好,最后把衣服收了进来,一件一件的叠好。
王源其实并不喜欢做家务,然而他叠衣服的水准却是一等一的,大概是从小就帮妈妈做这些事情的原因,易烊千玺就特别喜欢看王源叠衣服,问为什么,他就说,你叠衣服时候的神情,和拍戏时候的认真一样,让人迷恋。
是不是拍戏拍多了,易烊千玺怎么能一下就把这种羞耻度爆表的台词给说出来呢,想到这的时候,王源都忍不住红了脸。
衣服都叠完了后,王源一下子整个人躺在了易烊千玺的床上,被子上带着温柔的阳光味道,还有,属于易烊千玺的气息。
尽管那位现在还在深山老林里,王源却觉得,他就像在身旁一样。
在床上躺了会儿,王源把袋子里买好的几盒牛奶拿了出来,进厨房他打开一盒,给自己倒了一杯,放进了微波炉里加热,盯着上面的秒数发着呆,之后,他听见了清脆的叮。
拿着温热的牛奶,王源坐到了沙发上,易烊千玺买的沙发超级软,就像是整个人都能陷进去一样,让人控制不住的昏昏欲睡,有时王源睡着了,最后,还是易烊千玺的一个吻,才能把他唤醒。
王源喝完了牛奶,把杯子放在玻璃桌上,伴着电视机里的新闻声音,开始昏昏欲睡。

最后,他不是被易烊千玺的吻,而是被经纪人的电话给吵醒的。
“……喂?”
“你果然还是睡着了,快下来吧,已经快3点,我们要来不及啦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
王源放下电话后才清醒过来,看了眼手表,还有5分钟就3点了,他赶忙坐起来,匆匆忙忙的到了玄关,收拾好袋子正想穿上鞋离开,突然怔了一下,然后拿起了玄关鞋柜上易烊千玺放在那的便利贴和笔。
王源在写便利贴时,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【我等了你好几个休息时间,你怎么都不给我发短信?实力哭泣。】
再震。
【我想你……非常非常。】
王源走到冰箱前,啪的一下,把便利贴贴在了上面。
到车上时,因为迟到了几分钟,还被经纪人碎碎念了一下。
车启动时,王源透过车窗看向自己身后易烊千玺的公寓,大概是因为今天是新年夜,没见到这个喜欢的人,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遗憾。
真不想这么快就飞到另一个城市去啊。
怎么会,就这么喜欢你呢。

而此时此刻,正在深山老林里赶戏的易烊千玺,等了老半天,终于等到了王源的回复:
【你好肉麻!……我!也!是!啦!】
易烊千玺愣了愣,然后笑了出来。

易烊千玺家厨房的冰箱上,贴着王源在走之前贴上去的便利贴:
[冰箱里有牛奶,记得一定要热了之后喝,点心在瓦斯炉上!衣服洗好了我叠在床上了,床单和被子我都晒过啦,你明天回来可以美美睡一觉~希望你能喜欢我给你准备的这些惊喜呀^_^
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2点55分,在写这些话的时候,你的短信正好进来,啧啧啧,肉麻哦~
不过其实……我也喜欢你偶尔肉麻啦!: P]

-END-

 
评论(8)
热度(104)
© ID4492811|Powered by LOFTER